close

       

因為遇到疫情提前回桃園老家,才有幸能吃到這間新開在我們家旁邊的虎堡王

新開的店面環境舒適,裝潢也很現代,不說的話還以為他是一般國外引進的速食連鎖店,所以經過好幾次遲遲沒走進去(我對速食店比較沒有興趣),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原來賣的是台式刈包!!!


官方介紹:

 

虎堡王的英文TAI-GER-KING
是來自 TAI-WAN BUR-GER KING的縮寫
加上刈包俗稱【 虎咬豬 】
因此用【 虎堡 TAIGER 】這個字來代表台灣漢堡~

虎堡王所有的口味,都來自於道地的台灣美味~希望藉由推廣台灣味,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美,用台灣美食來跟全世界做朋友~

正餐、點心、下午茶
刈包、滷味、手搖飲
隨時都可以來一份虎堡王🐯


菜單:

光是虎堡的口味竟然就高達八種,裡面加了手工酸菜、生菜、老油條酥、顆粒花生粉,口味豐富份量足!
來看以下介紹吧:


【招牌燒肉堡】
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🌗🌑
這是我第一次光顧時點的(所以就沒附圖啦),自製的燒肉醬,再加上梅子開胃,讓我一口接一口深深愛上,後來又接著去買了好幾次呢!


今天點的是傳香控肉堡餐$95(虎堡*1 + 手搖飲*1)


【傳香控肉堡】
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🌗
有別於傳統刈包的控肉,他的皮Q肉嫩不肥,而且足足給了三大塊!
我一直以來都不太吃控肉,因為很油膩吃幾口就不想吃了,甚至會想吐或肚子不舒服,但他們的肉真的很厲害,咬下去很有嚼勁,也完全不會有油膩感,我覺得傳香控肉堡在我心中勝過招牌燒肉堡~(●°u°●)​ 」


【甘梅地瓜條】(套餐+25元加購)
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🌗
嚴選台農57號地瓜,鋪上薄薄麵衣,灑上甘梅粉,口感酥脆不油膩,就算放好幾個小時冷了再吃依然不會軟掉油掉,絕對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好吃的炸地瓜條😍


       

【霜白冰沙紅茶】(套餐+10元升級)
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🌑
他們的茶都是每日現煮,經過手搖達冰點的飲品,第一次買的時候老闆推薦我將附餐飲料紅茶升級霜白飲(也就是手搖飲 + 清冰),沒想到將清冰加入手搖飲裡超級好喝,夏天來一杯絕對超消暑!


不得不說每次光顧老闆在的話都很親切又有耐心,員工們也不例外,現在加虎堡王的官方LINE還有許多優惠跟詳細介紹呦!

最後ㄉ評分時間到啦!
環境衛生:🌕🌕🌕🌕🌗
服務態度:🌕🌕🌕🌕🌗
再訪意願:🌕🌕🌕🌕🌕

那就下次見囉byeboo~ (•‾⌣‾•)


 店家資訊

☎️訂餐專線:03-3588082
🗺地址:桃園區中埔六街167號
⏰營業時間:
平日:10:30~20:00
假日:09:30~20:00

疫情期間,全日無休

arrow
arrow

    小品 ◖⚆ᴥ⚆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